レモネード

有拖延症。
谁家都好一口,看不下去可以右拐。

Recurring Fate 12

预警:凯伽遥一家三口 

凯伽在欧布TV后已经确认关系 

遥辉CP泽塔

有私设

文笔不好会有OOC 观看请斟酌


中秋节快乐,还是一章平淡日常,就是写着写着大半夜饿了,叫我写成了美食教程,一章莫名做了两顿饭(。)

泽塔逐渐开窍


“虽说以前在O-50的时候学习卫生知识时有听说过宇宙人男性有怀孕的特例,但我没想到……”

凯放下了手中的口琴,看着蛇仓在玄关脱下鞋子,然后把饭盒放进水池里,蛇仓好像不急于回答他的问题,拧开了水龙头洗起了饭盒。

“今晚吃意面如何?”蛇仓擦了擦饭盒下的水,把它放到了架子上。

“好啊……不是,伽古拉!我在说正经的话题,不要带跑我啊!”凯愣怔了一下,差点被蛇仓带跑了思路,“是在捷德的宇宙那次吗?”

蛇仓挑了挑嘴角,推开靠在冰箱门边上的凯。他拉开冰箱的门,掏出了冰箱里的淡奶油、牛奶、培根、洋葱和白蘑菇,还有下层冷冻的黄油,在台面上放好。

“是啊,就是那次。”他抓了一把意面,用手轻轻拧了拧,放到刚刚烧开水的锅里,意面逐渐软化,蛇仓掩住了锅盖,水在锅里沸腾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出了些意外,遥辉出生没多久,美菲拉斯星人找到了我这,太突然了,我只好把遥辉托付在了附近的夏川家,后来我追着格尔吉欧雷电,发现玩文明自毁游戏的家伙下个目标竟然是我当初选择的这个宇宙的地球。”

他捞出面条,放进盛了凉水的碗中,然后快速的把配料切成片,“我遇到了在机甲测试中即将牺牲的蛇仓正太,于是现在我成了蛇仓正太。”

“他被教养的很好,遥辉。很像你,有些一根筋,正义感十足。他今年才刚刚进入我们部门,没过多久又遇到了泽塔。那个傻小子,连自己选择的人间体完全就是个宇宙人的事情都没有发现。”蛇仓打开火,放了一小块黄油,火力让黄油融成了黄色的液体,他把切好的蘑菇培根洋葱加入锅中,食材在锅子里发出滋滋的声音,厨房也开始充满浓郁的香味。接着他倒入奶油与牛奶,再加入了少许的黑胡椒碎。

“总之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了,遥辉知道自己是被夏川家收养的,但估计还不知道自己是个宇宙人,自己的上司还是自己的父亲吧。”

他舀了一点盐,加进锅子里,最后放入了一些淀粉。汤汁逐渐变得粘稠,蛇仓用小指粘了一点汤汁,然后塞进了凯的嘴里,“如何?”

“刚刚好……”凯还在消化伽古拉的大段话,突然嘴里塞进了他的小手指,他下意识的舔了一口。蛇仓歪了歪嘴,那就是有点放多了盐,他的口味一直比凯要轻一些。

蛇仓关掉了火,把泡在水中的面捞出沥干,放到锅中与汤汁搅拌。房间中弥漫着浓浓的奶香,混合着培根与洋葱的味道。分别盛了两盘之后,撒上了芝士粉与黑胡椒碎,他示意凯把盘子端上餐桌,然后他转身从后面的架子上取下了一瓶红酒。

“所以说……遥辉——泽塔的人间体,确实是我们的孩子,我没有猜错?”凯放下盘子,把桌子上扣着的高脚杯翻过来。

“はいはい——你猜对了哦,比我想象的还要更早一些发现呢。”蛇仓旋开软木塞,倒出红酒。“目前还不打算告诉他,话说你是从哪儿开的窍?”

“啊,大概是因为几个部下里,你对遥辉的关注实在是比其他人多太多了,偶尔看他的眼神也会不自觉地更加温柔一些。”凯卷了一叉子意面塞进嘴里,眼睛突然睁大,“うまい!”

 

 

 泽塔回到家的时候,遥辉还在睡。大概是好几天都没有休息好的缘故,他睡得很熟,泽塔想了想,变成了人类大小的体型,准备给遥辉做个粥喝。

煮粥泽塔还是会的,他经常看艾斯哥哥做饭,偶尔还会帮忙处理一些杂事。煮上米之后,他翻出冰箱里冻着的鸡胸肉和冷藏着的菠菜。鸡肉切成丁,放入盐拌匀腌制,菠菜切碎焯水,粥很快就煮熟了,屋子里米香逐渐浓郁。他把鸡丁下锅,鸡肉熟的很快,然后倒入菠菜。感觉差不多了,泽塔关掉了火,轻轻打开了遥辉卧室的门。遥辉还没有苏醒的迹象,于是泽塔回到厨房盖上了锅盖,恢复了巴掌大小,躺在了遥辉的枕边。

泽塔盯着遥辉的睡颜,他一直觉得遥辉是个很好看的人类,仅仅是看着他的脸,就会觉得很幸福,甚至偶尔还会有心跳过速的感觉,他不是很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但是一直这样下去仿佛也不错。

遥辉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四点,他坐起身,看到了枕边躺着的迷你泽塔,眼灯还熄着,遥辉弯了弯眼角,轻轻地下了床。他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掏出了门侧的水壶,给自己倒了杯麦茶,家里干净了不少,大概是队长帮忙收拾了垃圾,遥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然后他发现锅的盖子是盖上的。掀开了之后发现了已经看起来像是大米饭的菠菜鸡肉粥,队长应该不会把做好的粥忘在锅里,难道是泽塔?他稍微加了些水,重新打开火,热起了粥。

泽塔是闻到粥的香味醒的,他亮起眼灯,发现遥辉已经不在床上了,于是飞到了客厅,“遥辉,你醒了?”

“是泽塔你煮的粥吗?”遥辉盛着粥问道。

“是啊,我会的东西不多,这种简单的东西还是可以的,以前经常给艾斯哥哥打下手。”

“没有想到呢,你还拥有这种技能。”遥辉边感慨边吃了一口,“唔,味道不错,很好吃!泽塔你也快点吃,今天我想早点去军械库。”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