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モネード

有拖延症。
谁家都好一口,看不下去可以右拐。

Recurring Fate 13

预警:凯伽遥一家三口 

凯伽在欧布TV后已经确认关系 

遥辉CP泽塔

有私设

文笔不好会有OOC 观看请斟酌


今天遥辉当值,虽然蛇仓队长很想按头给遥辉放两天假,但考虑到洋子的工作量会加重,最后还是放弃了。

遥辉吃完早饭后小跑着带着泽塔前往军械库。

"早,洋子前辈!"

洋子来的很早,金古桥在上次战斗中受到的损坏还没有维修结束,洋子每天都会跟着检修人员一起,以期尽快修好与适应用金古桥作战。

"啊,遥辉!"洋子摘下手套,伸手准备拍遥辉的肩膀,泽塔连忙从遥辉的肩膀上起来,生怕洋子拍到他。"感觉身体怎么样?队长说你身体不舒服才请了一天假。"

"洋子前辈,我好多了!今……"

就在这时,军械库的警报声突然响起来,"遥辉驾驶赛文加,洋子驾驶乌英达姆,地点已经发送给你们的设备上了,"二人抬头,只见蛇仓打开了二楼的窗户探出头来对他们喊道,"怪兽出现在郊区,暂时不会有人员伤亡,以防它向市区前进,你们尽快!"

"是!""おっす!"

二人驾驶特空机来到现场,怪兽已经在对附近进行大肆破坏,赛文加很快不敌怪兽,乌英达姆也吃了一发技能后倒地,当遥辉想要发射赛文加的硬芯铁拳弹时,赛文加缺因为电量不足无法进行运作了。

"遥辉,我们上吧!"

"おっす!"

遥辉选择变成了伽马未来形态,抢先发射了m78流龙卷闪光斩,趁着怪兽硬直状态,他准备发射泽斯蒂姆光线解决掉这只怪兽,但就在技能施放到一半的时候,遥辉停下了手。

"遥辉!!你怎么了!!"

遥辉在空间中止不住的发颤,大口呼吸着,眼睛盯着怪兽的脸却失去了焦距,泽塔很快的就发现自己的灯提前闪了红,眼见着遥辉毫无反应,而怪兽释放了技能,泽塔只能抢回控制权,开盾勉强挡住。

"遥辉!!你还好吗?"二人解除变身回到赛文家的内部。泽塔恢复了迷你大小,遥辉依旧没有给他反应。

他捂着自己的头,最后晕倒在了在赛文加的驾驶舱中。

当遥辉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在军械库的医务室。他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太阳穴。泽塔发现他醒了之后从窗边飞了过来。

“遥辉,你醒了!”

“我是……怎么回来的?”遥辉喃喃。

“你晕过去了,我们运送赛文加回来的时候,把你一起带回来的。”蛇仓打开医务室虚掩的门,对遥辉解释道。

“还能作战吗?”蛇仓问。

“我可以继续战斗。”

“那么就跟我回作战室。”

遥辉回到作战室的时候,结花正在掏出冰箱里的怪兽表皮。

“这是从现场采集回来的那只怪兽的表皮。嗯……根据遗传信息可以判定它是来自外星的生物,但是它的基因有人为改造的痕迹。”结花带着手套反复翻看怪兽的表皮。

这只怪兽的味道非常的腥臭,就连蛇仓队长也露出了一脸非常难以忍受的表情。

结花越说越开心:“所以很有可能它是外星人创造的生物兵器。”

生物兵器……遥辉的心一沉。

“既然如此,它为什么会从山梨县的地底下冒出来啊?”洋子拧着鼻子,近距离的观察了一下怪兽的表皮。

蛇仓队长看了看栗山长官捂着胃的动作:“还是把事情告诉他们吧,栗山长官。”

栗山长官拧了拧眉头,犹豫了下最后还是说了出来:“这只怪兽的代号叫格尔吉欧雷电,我们在十年前隔离了一只在冬眠状态下坠落到地球上的怪兽。在那之后,我们对它进行了数年的研究。”

“军械库的机甲就是根据那只怪兽的相关数据开发的。”蛇仓接话道。

“但是它现在突然醒来了,在它做出更多更大的威胁之前。一定要用金古桥把它击杀。”栗山长官的语气十分坚决。

 

因为格尔吉欧雷电先前遁地逃走,结花还在努力追踪它的痕迹,一时间遥辉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他看着还在检测的金古桥,烦躁的揉搓了好几下自己的头发,泽塔刚想上前去搭话,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凯揪住了一只胳膊,“前辈!”“嘘,”凯小声说,“你看。”

洋子出现在了遥辉身后,拍了拍遥辉的肩。

“怎么了,在苦恼什么吗?”

“才没有。”遥辉扁了扁嘴,叉起腰假装镇定。

洋子靠在桌子上斜睨了一眼遥辉盯着金古桥的背影,然后开始默默在心里竖起了数。

1.2.3.4……13.14.15

“洋子前辈,你觉得打败了怪兽就真的在维护和平了吗?”

比洋子预想中的要快一些,遥辉很快还是没能憋住内心的困惑。

“那天的两只雷德王……”遥辉的声音甚至有些发颤,“他们只是想保护自己的蛋啊!那只雷电也只是因为不知道被谁改造过才!”

洋子认真的盯着遥辉的双眼:“如果雷德王的蛋孵化了,想吃东西的小雷德王出现在城市里怎么办?”

“这……”

“如今这个世界,是没有怪兽的容身之所的,虽然这件事很悲哀。但是正因为如此,我会自己背负好这份伤害生命的责任。”

和洋子探讨了心中的困惑后,遥辉一边锻炼着自己一边思考洋子所说的话。

负罪前行。

泽塔已经被凯放了出来,他坐在百叶窗的缝隙上看着遥辉,遥辉根本没注意到他。他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回忆着和怪兽作战的经历,思考着洋子所说的责任。

什么是正义?什么是正确?什么是善良?

遥辉筋疲力尽的躺在地板上,大口呼吸着空气。

“是这样啊……”


评论(8)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