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モネード

有拖延症。
谁家都好一口,看不下去可以右拐。

Recurring Fate 15

预警:凯伽遥一家三口 

凯伽在欧布TV后已经确认关系 

遥辉CP泽塔

有私设

关于迪迦有些私设,后续可能会搞个文(?

文笔不好会有OOC 观看请斟酌


抱歉说好周末更大的,奈何忘了周末是MSI决赛,看了两天比赛所以紧急写了一点(。)

前方有轻微藤梦出没预警


“他的身体目前还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最好还是解决掉他的心结比较好。”男人检查完床上昏沉的遥辉,转过身来对着伽古拉说,“情绪波动比较大会刺激脑部,确实是对他不利的。”

“谢了。”伽古拉点了点头。

这个对遥辉下了结论的男人,正是藤宫博也。在凯刚刚得到欧布的力量没多久的时候,他们曾在一个地球共同战斗过——不过这么说倒是有些微妙。

藤宫作为阿古茹奥特曼,身边倒是有个光暗同体的个例,那就是迪迦。所以在得知自己怀孕后,伽古拉就联系过藤宫博也和高山我梦来检查腹中的胎儿,得出了没有问题的结论才放心前往这个地球来生下遥辉。

我梦正在客厅里和凯整理他们带过来的一些调配好的药剂,他们在得知伽古拉怀孕后就预测到了这一天有可能会来到,索性早就想好了要配置一些什么药剂,我梦在挨个告知凯每个药剂该如何使用。

“我们不能离开我们的地球太久,不过有需要的话可以再给我们发送奥特签名。”交代完注意事项,我梦最后叮嘱了一下凯,向着从卧室中出来的藤宫伸出了手,对着伽古拉点了点头。

“谢谢。”

“实在是万分感谢。”

两人交握着双手,化为光粒子消失在了客厅中。

 

“所以说连两位前辈都知道我有个儿子,只有我这个亲爹蒙在鼓里吗……”凯看着伽古拉往卧室走的背影小声嘀咕道。

“不要抱怨,我听得到哦?”

 

好在第二天早上,遥辉就醒了,他呆滞的看了看趴在床边的:“凯……凯さん!”

凯抬起头,对着遥辉笑了笑,他挠了挠头发:“遥辉你醒了!是你们队长喊我来照看你的,你饿吗?我给你盛点粥?”

“我……”遥辉的肚子正巧不争气的发出了惨叫,他有点羞赧,“谢谢凯さん。”

凯起身去厨房盛粥,伽古拉去上班前已经煨在了锅里。

“泽塔?你在吗泽塔?”遥辉四下看不到小泽塔的身影,小声喊道。

突然床边开了一个小小的光门,“遥辉——”泽塔刚出声,遥辉嘘的一声震住了泽塔。

“凯さん还在门外……话说你怎么又回到空间里去了?”

“哦……那个,我暂时没办法出现在你的身边啦,遥辉的状态不好,我也不能一直消耗能量,昨天你沉睡的时候我也被强制跟着休息了。遥辉,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啊!我……”

泽塔噤声突然关闭了门,是凯回到了卧室。他在床上支起了小桌,把粥放在桌上,然后拉开了卧室的窗帘。

“天气很好呢,遥辉,要打起精神。你的队长……蛇仓,他很担心你。”凯沐浴在阳光下,看着遥辉的眼神有些温柔。

 

就在凯和伽古拉还在研究如何让遥辉解开心结的时候,这个机会它自己来了。

遥辉在醒来第二天就回到军械库去上班了,毕竟只是精神层面的问题,身体是非常健康的。

“遥辉,最近来跟我好好锻炼吧,三天两头生病,看看你脆弱的身子板!”洋子用手里的可乐瓶撞了下遥辉的身侧调笑。

“我很壮的洋子前辈!”遥辉用力展示了下自己的肱二头肌,“你不如带着结花去锻炼呢!”

“诶——??”结花正在调试手里的音响,闻言爆发出惊人的质疑声,大家慌忙捂住自己脆弱的耳朵。

 今天叶虎先生休假了,他们在整备班偷偷办了一个庆祝击败格尔吉欧雷电的庆祝会,虽然是欧布奥特曼出手终结的格尔吉欧雷电,但是金古桥的作用也非常的大,洋子的操作十分精彩。人类或许之后能自己打败更多的怪兽也说不定。

“诶,你们在吵什么呢?”伽古拉骑着自行车晃晃悠悠的进了整备班。

“金古桥上次立了大功了!”结花兴致冲冲的回答。

“叶虎先生知道吗?你们在这里这么热闹。”伽古拉笑了笑,四处张望了下,“把这里弄成这样,不怕叶虎先生揍你们?嘶——搞得像甲子园一样。”

有一个整备班的整备员凑了过来,“没问题的队长!班长今天休假了……诶!!!”

他话音未落,就看到叶虎先生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这么热闹啊,”他严肃的表情突然拐了个弯,笑着举起了手中的金枪鱼,“来尝尝吧!我早上钓上来的!”

大家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个震撼的画面久久说不出话。

“噗。”伽古拉看着他们的表情喷笑出声。

 

大家兴奋地分食金枪鱼盖饭,只有遥辉捧着碗坐在了一旁。伽古拉虽然在和大家说笑,但是视线一直盯着遥辉。他皱了皱眉,走向遥辉。

“怎么了遥辉?是吃生食苦手吗?”伽古拉坐在了遥辉身侧问。

“队长!不,没这种事,我可以吃的,最喜欢金枪鱼了……”

“那你在这里捧着金枪鱼闷闷不乐,小心叶虎先生看到。”伽古拉伸手搂了遥辉的肩膀使劲儿一撞,惊得遥辉握紧了手里的碗筷,“怎么,有什么烦闷心事吗?”

“我……”遥辉很犹豫,不知如何开口。伽古拉正想努努力争取突破下遥辉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不对劲。

“啊……”伽古拉在内心翻了个白眼,站起来放下了手中的碗。

“诶,队长?”遥辉从恍惚中醒来,抬头疑惑的看向伽古拉。

“稍微去个厕所,等我回来咱们继续。”伽古拉烦闷的搂紧了帽子,转身离开。

“おっす……”


评论(6)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